-->

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

愛樂協會公告:

台灣音響愛樂協會-夏季音樂會




欲參加夏季音樂會者,請至活動通頁面報名,網址如下:
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go/taa

台灣音響愛樂協會-夏季音樂會 活動介紹
【吳天泰在鋼琴上創造出各種豐富多變的音色,他掌控史坦威鋼琴的能力幾乎無人能及】- 德國Winsener Anzeiger
被德國媒體讚譽為「從台灣來的鍵盤天才」的新銳鋼琴家吳天泰老師,將於本次音樂會演出貝多芬、李師特的經典曲目。 透過不同作曲家膾炙人口的曲目,再加上鋼琴家獨到的見解和詮釋,希望帶給愛樂者不僅僅是聆聽曲子更是有如欣賞戲劇一般的效果,搭配上每一首曲子之前演出者的現場演說,更可以讓聆聽者深入感覺到作曲家在創作之時的親身經歷。

演出曲目】
Beethoven:Piano Sonata No.21 Op.53"Waldstein"
貝多芬:鋼琴奏鳴曲"華德斯坦" 
Liszt :Un Sospiro  
李斯特:悲嘆  
Liszt: Paganini Etude"La Campanella 
李斯特:帕格尼尼練習曲"鐘" 
Liszt :Liebestraum No.3"O Lieb"
李斯特:愛之夢 
Liszt: Tarantella 
李斯特:塔朗泰拉舞曲 
【活動流程】
1400 - 1430 與會者入場
1430 - 1440 理事長致詞暨活動說明
1440 - 1510 貝多芬:鋼琴奏鳴曲"華德斯坦"
1510 - 1540 協會下半年新開課程說明暨自由交流時間
1540 - 1610 李斯特經典曲目
1610 - 1700 大合照、自由交流時間
【活動場地】
法吉歐利鋼琴中心位處於劍潭捷運站旁,交通便利 ,至今已舉辦數十場音樂會及鋼琴比賽等活動,也吸引近萬人次音樂愛好者的造訪。法吉歐利鋼琴中心,提供全球最大的法吉歐利鋼琴(FAZIOLI F308),鋼琴中心以專業小型音樂廳設計概念裝修,可讓演出者如身歷實際音樂廳環境,且觀眾與演出者能有近距離的接觸與互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